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洛達 VS 荷華高斯

时间:2018-03-02 00: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洛達 對 荷華高斯

軍情

洛達今役或會加強攻力,除了繼續派出前鋒舒查軒與雲甘普上陣外,攻擊球員尼高保亦有望正選。

荷華高斯今役除了續缺後衛雲單貝積斯外,基本上可以「夫添」,前線料續以班特利古華斯夥拍禾美治及基斯杜化彼達臣。

洛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素爾保利臣(中場)、根拿迪(中場)、艾殊頓葛斯(後衛)、華加(後衛)
荷華高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單貝積斯(後衛)

近況

下游之戰。洛達在歇冬後8場只得1勝4和3負(只計90分鐘戰果),而且這8場全部有失球,其中5場更失超過1球,剛戰0比1敗走威廉二世。荷華高斯在歇冬後表現亦一般,只獲2勝2和3負,包括剛戰主場2比1氣走施禾利,而且球隊今季作客亦差,只得1勝,更只是在荷盃,近11場作客僅得2和9負。由於荷華高斯作客實在難予人信心,而且近6次訪洛達亦只得1勝2和3負,故今役可以秤先排名較低的洛達,「讓球」開平手盤,主隊值博。

對賽

?洛達近6次主場對賽,錄得3勝2和1負。
?兩軍近6次交手,「總入球」5次在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洛達(99) 前线报料(18602) 荷華高斯(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