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索察 VS 歐塞爾

时间:2018-03-02 0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索察 對 歐塞爾

軍情

索察中場貝倫古亞近2場都取得入球,成球隊不可或缺人員。後衛基布特傷勢未有好轉,需繼續缺陣。摩洛哥守將貝迪治上仗傷出,連同中場科利安馬田,及前鋒艾度卡魯魯都無法披甲。

歐塞爾的海地守將卡倫艾加斯,因累積黃牌須停賽。這名借將原是防線右路的首選,現要缺陣,對索察的左路攻擊卻是一個好消息。對於升班夢,教練哥利亞已表明,雖然仍有數字上的可能;但己隊已經放棄,寧願實事求是,踢好每場波。

索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度卡魯魯(前鋒)、科利安馬田(中場)、貝迪治(後衛)、基布特(後衛)

歐塞爾
停賽:卡倫艾加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索察距離升班資格只有6分距離,可惜球員爭勝心不足,上週被阿些斯奧以3比2擊敗,近4戰輸掉3場,而且後防失球不少,穩健度不足。歐塞爾以6分落後索察,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在無負擔下,愈踢愈順,上輪以2球輕取華倫西恩斯,近9戰取得6勝2和1負,並不失禮。今場賽事,歐塞爾作客索察,客軍近況理想,主隊亦不差,實力分野不大;但索察近年有被歐塞爾剋制之象,客軍有受讓更值得捧場。而且兩軍在無壓力下,預期會放手搶攻,入球應不會少。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歐塞爾取得5勝1和。
•歐塞爾近6次作客對賽,只曾1次半場落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索察(233) 前线报料(18602) 歐塞爾(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