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安特衛普 VS 奧伊本

时间:2018-03-03 09: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安特衛普 對 奧伊本


軍情

安特衛普在比甲暫排第8位,前線深受傷患困擾,史多隆尼林邦比剛戰傷出,今戰肯定未能披甲,而奧拉雷上場已經要帶傷披甲,今戰仍上陣成疑,只得剛傷癒的威廉奧胡蘇可用。後衛高利恩有病,今役或會避戰,而另一後衛巴圖賓斯卡因為粗野攔截,在最後2場常規賽都要坐波監。

奧伊本在比甲暫排第15位,3名中前場球員在上場都有出眾表現,奧簡斯、拉斯賓天奴各建一功,助攻者都是舒侯達頓;已入9球的首席射手利耶坐完波監,可望復任正選,他跟干尼的合作甚有火花。左閘真尼卡剛戰兩黃一紅,今役要停賽,幸好多名後衛邦迪里、洛迪斯、柏巴尼斯都已傷癒復出。

安特衛普
停賽:巴圖賓斯卡(後衛)
上陣成疑:高利恩(後衛)、奧拉雷(前鋒)
受傷/缺陣:盧卡史杜真奴域(中場)、史多隆尼林邦比(前鋒)

奧伊本
停賽:真尼卡(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巴謙迪亞路(後衛)

近況

兩軍都要搶分,安特衛普力爭殺入冠軍附加賽,而奧伊本則要護級。安特衛普近3場只得1和2負,而且當中有2場都大敗0比4,合共3戰僅入1球,狀態非常差。奧伊本剛戰主場反勝洛格倫3比2,終止了4場不勝的頹勢;雖然早前4場只得2和2負,但2場敗仗都是僅輸,今戰鬥心十足下,可望保不敗,「讓球主客和」必取受讓的奧伊本客勝。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奧伊本3勝1和2負。
雙方近2次交手,[2.5]「入球」全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奧伊本(64) 安特衛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