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羅連安特 VS 勒哈弗爾

时间:2018-03-05 0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連安特 對 勒哈弗爾

軍情

羅連安特的體育總監,因早前行為不檢,被重罰停賽1個月。前鋒夏美爾近況不俗,近3場攻入2球,其正選地位日漸穩固,可完全取替加納國腳華維斯離隊後的空缺。

勒哈弗爾門將杜林烏利恩繼續養傷,未能上陣。首席射手桑馬迪達亦有微傷在身,今場能否上陣屬未知數。

羅連安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勒哈弗爾
停賽:/
上陣成疑:桑馬迪達(前鋒)
受傷/缺陣:杜林烏利恩(門將)

近況

排在第8位的羅連安特,升班夢仍未破滅。經過早前3輪不勝後,上週重響勝鼓,以2比0擊敗南錫。前線攻力不差,至今得球排在聯賽榜的前4,只是失球數字稍稍偏高。勒哈弗爾暫時排名較羅連安特高1級,近況稍有落差,上週與布爾格悶和0比0,近4戰1勝1和2負。;隊攻力稍遜於羅連安特,但在防守上的表現明顯更出色。今場賽事,雙方都為升班資格奮鬥,希望全力爭取3分,一場惡鬥在所難免,預料入球不會少。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2次「總入球」3球或以上。
•羅連安特近2次主場對賽,都以和局終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勒哈弗爾(73) 羅連安特(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