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曼城 VS 巴素利

时间:2018-03-07 1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 對 巴素利

軍情

曼城除了班捷文文迪這位長期傷兵,費蘭甸奴及史達寧最近亦受傷,缺席了上輪聯賽,尤其費蘭甸奴在今戰趕及復出的機會甚微。不過,早前受傷的利萊辛尼及加比爾捷西斯已完全康復,仍有足夠人腳讓領隊哥迪奧拿差遣。不過,因首回合已大幅領先,近期後備居多的史東斯、戴爾夫、耶耶托尼甚至門將哥迪奧巴禾、小將菲爾科頓等,都有機會在次回合擔正。另外,連續兩仗建功的今季新兵貝拿度施華,也有機會因史達寧上陣成疑,繼續被委以正選重任。

巴素利中場杜倫沙加因累積黃牌夠數,將停賽1場,無緣候命,而中場盧卡蘇菲早前進行了手術,也繼續倦勤。荷蘭中鋒雲禾夫斯雲基爾傷癒後狀態一般,而在首回合也只出任後備,未有上陣,但預計今戰會得到正選機會。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史達寧(中場)
受傷/缺陣:費蘭甸奴(中場)、班捷文文迪(後衛)

巴素利
停賽:杜倫沙加(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蘇菲(中場)、華爾拉堤(守門員)

近況

歐聯16強採主客制兩回合淘汰賽,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可晉級,若總比數賽和,以作客入球較多一方為勝,若作客入球數字相同,則會進行加時,若雙方在加時期間取得相同數量的入球,由作客球隊獲勝;若加時沒有入球,則以互射12碼決勝。今戰為次回合賽事。曼城首回合已作客領先4球,次回合回主場更顯輕鬆,但週日剛在英超與車路士合演完大戰,以1比0勝出。而下戰聯賽於週日又要作客史篤城,部份主力或掛上免戰牌,但在各項賽事主場13連勝的他們,就算派遣副選也一樣有能力殺敵。巴素利主場已吞4蛋,作客也難奢望可翻盤,尤其他們近期連在瑞士超也戰績低迷,歇冬後重開踢了3輪,竟錄得2場敗仗。而上週友賽作客年青人,也以0比2戰敗,曼城即使「讓球」開讓兩球的盤口,主勝仍然可取。

對賽

?兩軍首回合交手,曼城作客勝4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素利(76)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