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西雅圖海灣者 VS 瓜達拉哈拉

时间:2018-03-07 1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雅圖海灣者 對 瓜達拉哈拉

軍情

西雅圖海灣者的古巴中場奧斯禾度阿朗素、後衛守將奇雲尼艾丹、射手佐敦摩利斯都因傷未能上陣。西班牙中場域陀洛迪古斯傷勢較輕,或有披甲機會。球會日前由中超簽入南韓國腳後衛金基熙,加強防務。又由馬模簽入挪威中場禾夫艾金。

瓜達拉哈拉雖然在墨超表現暫時低迷,但上輪中冠盃16強卻大爆發,兩回合以7比0大破對手施巴奧。射手荷西桑恩在2回合都有進賬。預料這位本土戰士將正選披甲,配合中場辛度禾爾及魯多科比沙路的傳送。球隊應以清一色的墨西哥球員出戰包羅世界各地好手的西雅圖海灣者。

西雅圖海灣者
停賽:/
上陣成疑:域陀洛迪古斯(中場)
受傷/缺陣:佐敦摩利斯(前鋒)、奧斯禾度阿朗素(中場)、奇雲尼艾丹(後衛)

瓜達拉哈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中冠盃8強,採主客兩回合制,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為勝。若兩回合總比數賽和,以作客入球較多一方為勝,若作客入球數字相同,直接以互射12碼決勝。這是首回合賽事。西雅圖海灣者在16強主場以4比0大勝聖達迪卡拉,2回合合計5比2晉級,日前美職聯首戰主場對新加入的FC洛杉磯,竟以0比1落敗。瓜達拉哈拉在墨超,以1比1打和CF阿美利加,在本土聯賽連和4場兼近7戰不勝,暫時排在下游,令人慘不忍睹,上圈大勝晉級,只因對手太弱。今場賽事,西雅圖海灣者有主場優勢,兼且對手狀態欠佳,有力先拔頭籌。

對賽

?兩軍上一次交手,西雅圖海灣者主場以3比1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瓜達拉哈拉(74) 西雅圖海灣者(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