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彭美拉斯 VS 聖保羅

时间:2018-03-08 10: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彭美拉斯 對 聖保羅

軍情

彭美拉斯由於出線形勢大定,近仗均以不少二線兵出戰,結果導致連續4輪巴保聯不勝。主帥馬查度在近日操練似準備回復強陣鬥聖保羅,望能終止頹勢,練波時的正選陣容就只欠前鋒韋利安高美斯與中場般奴哥仙尼,惟預計二人仍會加入成為正選。至於守將伊度達辛拿繼續受傷患困擾缺陣,中場希奧蘭雖有在操練中加入分隊賽,惟未有趕及註冊,只會繼續做球迷,對球隊實力有一定影響。

聖保羅中場洛迪高卡爾奧上戰補時階段入波,成功協助球隊險勝利倫斯,終止了3場不勝走勢,球隊士氣總算止跌回升。可是,上戰為球隊先拔頭籌的前鋒連拿度,卻因拉傷左腳大腿肌肉,今戰無奈缺陣,對球隊實力有一定影響。

彭美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希奧蘭(中場)、伊度達辛拿(後衛)

聖保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連拿度(前鋒)

近況

巴西聖保羅省聯賽16隊分4組進行分組賽,每組4隊,每隊與其餘3組所有球隊進行單循環對賽,每組首2名晉級8強,今場是第11輪分組賽。彭美拉斯在C組排榜首,不過該隊自季初6連勝後,近4輪卻只得2和2負,越踢越沉。彭軍士氣低落,今戰即使會回復強陣硬撼勁敵聖保羅,但球員恐怕未必可即時回氣上力,今場縱有地利仍有隱憂。聖保羅目前在B組排榜首,但要確保出線,往後賽事仍不容有失。聖軍剛戰作客以2比1險勝利倫斯,算是終止了巴保聯3場不勝走勢,加上連同巴西盃在內取得2連勝。聖軍士氣與狀態同樣回升,今場有力有彭美拉斯身上搶分。「讓球主客和」聖保羅[+1],客勝可取。

對賽

彭美拉斯近6次主場對賽,「總入球」均為3球或以上。
兩軍近4次交手,有3次開出「半場」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彭美拉斯(266) 聖保羅(98)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