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基達菲 VS 利雲特

时间:2018-03-10 0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達菲 對 利雲特

軍情

基達菲今戰有塞內加爾正選前鋒阿密夫尼戴耶波監刑滿復出,即使同時有雷米因上戰領紅被逐,要被罰停賽,整體火力應該仍有所提升。只是,另一位前鋒安祖路爾斯亦因身體不適,今戰或會缺陣,一旦主帥波達拉斯決定讓陣內最後一位前鋒佐治摩連拿留在後備戰,基軍將會改以「4-2-3-1」陣式出戰。

利雲特今戰有中場謝法臣拿馬及後衛查馬洛迪古斯同時波監刑滿復出,實力會有所增強。只是利軍防線傷兵確實不少,近日再有東奴艾蘭達加入十字軍兵團,實難以令人放心。球隊在上戰踢和愛斯賓奴後,宣布辭退主帥蒙尼爾,同時決定起用執教經驗極少的舊將柏高盧比斯接手,執教至季尾;但後者是相隔七年再次在頂級球會執教鞭,似乎難以寄望太多。此外,中場杜古尼因膝傷宣布提早收咧,對球隊是一大打擊。

基達菲
停賽:雷米(前鋒)
上陣成疑:安祖路爾斯(前鋒)、古亞達(門將)
受傷/缺陣:貝加拉(中場)、法米尼(中場)

利雲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基亞(前鋒)、杜古尼(中場)、艾雲盧比斯(後衛)、東奴艾蘭達(後衛)、沙治奧普斯迪高(後衛)、魯爾費南迪斯(門將)

近況

基達菲剛戰作客以1比3不敵皇家馬德里,實力有距離下,敗陣亦算非戰之罪。雖說基軍近況普通,近3戰只得1勝2負,然而單計主場,基軍是近6場取得4勝2和,主場威力明顯,這支排名11位球隊,今戰有地利可以秤先。利雲特剛戰主場以1比1打和愛斯賓奴,由於是臨完場被迫和,球員肯定相當洩氣。連同上場和波,利軍已經連續11場不勝,士氣低落,今場即使是易帥後首戰,仍難以過信。今場「讓球」開基達菲讓半球/一球,主勝抵博。

對賽

•基達菲近4次主場對利雲特,錄得3勝1負。
•兩軍近3次交手,「總入球」均為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雲特(96) 前线报料(18602) 基達菲(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