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聖圖爾登 VS 布魯日

时间:2018-03-11 0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圖爾登 對 布魯日


軍情


聖圖爾登在比甲暫排第9位,中堅佐治泰些拿在上仗已能復出,但後衛斯泰利奧斯帶傷而回,跟剛戰因傷缺陣的中場勒基亞,今役未必可以披甲。從阿仙奴借用的小將前鋒艾卡邦將繼續任正選,但前線拍檔或改為上仗已傷癒後備入替的巴巴卡古爾。

布魯日在比甲榜首領放,今季已入9球的中場魯特禾馬,上場貢獻一記助攻,這名隊長更初入選荷蘭國家隊。前鋒艾度拿爾戴亞比剛戰先開紀錄,今季已入11球,另一入球功臣左翼衛林邦比,剛續約至2021年。阿歷山大舒高斯克服傷患可以候命。

聖圖爾登
停賽:/
上陣成疑:斯泰利奧斯(後衛)、勒基亞(中場)
受傷/缺陣:富安健洋(後衛)、馬達利斯(後衛)、查列斯(中場)、基斯頓施巴路斯(中場)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蘭尼(後衛)、沙路迪卡利(後衛)、禾臣(前鋒)

近況

常規賽最後一輪,聖圖爾登肯定未能殺入冠軍附加賽,他們上場作客以0比0賽和查內爾,近6場只得1勝2和3負,而且近5場有4戰0入球,進攻火力極為疲弱;但同時也多失,近5場失7球。布魯日肯定以榜首身份殺入冠軍附加賽,但在常規賽尾段表現下滑,近6場只得2勝4和,主要因為防守問題,近8戰平均每場失2球,幸今戰面對攻力弱的聖圖爾登,實在無懼。「主客和」必取客勝。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布魯日3勝1和。
雙方近5次交手,[2.5]「入球」4大1細。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聖圖爾登(75) 布魯日(1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