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多蒙特 VS 法蘭克福

时间:2018-03-11 0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多蒙特 對 法蘭克福

軍情

多蒙特近期不少傷兵陸續復出,當中馬高列奧斯回歸後已取得兩球進賬,而可司職中場及左閘的拉菲爾古里路;在週中歐霸盃比賽也坐在後備席,證明已無大礙。不過,陣中仍有前鋒耶莫蘭高、中場香川真司、施巴斯坦洛迪及後衛艾歷杜姆等人避戰;年輕小將查頓辛祖上陣成疑,但養傷已久的右閘比薛斯基,復操後已經可以候命,或會先任後備。美國新星基斯甸普列錫週中後備上陣獻出助攻,有機會取代馬里奧葛斯擔正。

法蘭克福前鋒美亞經過長期傷患後,週中在友賽復出,預計有機會在今戰獲得本季首次上陣機會。中場馬斯卡利亦擺脫傷患,今戰將復出,但喀麥隆中場麥保賀姆仍在與傷患搏鬥中。馬里奧斯禾夫將返回後備席,讓奇雲保定復任正選,支援前線的施巴斯坦賀拿及列比錫。

多蒙特
停賽:/
上陣成疑:查頓辛祖(前鋒)、比薛斯基(後衛)
受傷/缺陣:艾歷杜姆(後衛)、香川真司(中場)、施巴斯坦洛迪(中場)、耶莫蘭高(前鋒)

法蘭克福
停賽:/
上陣成疑:馬斯卡利(中場)、美亞(前鋒)
受傷/缺陣:麥保賀姆(中場)

近況

多蒙特走勢仍欠穩定,上週聯賽只能作客與RB萊比錫踢成1比1,錄得3連和後,週中於歐霸盃16強首回合,竟在主場以1比2不敵薩爾斯堡,出線成疑,連同該仗亦已經4仗不勝。法蘭克福前1週敗給史特加後,上週小勝漢諾威1球,錄得近5仗的第4場勝仗,與多蒙特在積分榜同得42分,僅因得失球差不及對方而排第4。法蘭克福今季表現令人眼前一亮,反而多蒙特始終表現患得患失,不值信賴,或者會被敵軍偷雞成功,「讓球」法蘭克福受讓半球/一球,推介客勝。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多蒙特僅錄得1勝1和2負。
?雙方近4次交手,「入球」均達3球或以上。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蘭克福(86) 多蒙特(258)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