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AIK蘇納 VS 奧雷布洛

时间:2018-03-13 0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IK蘇納 對 奧雷布洛

軍情

AIK蘇納是上季聯賽亞軍,除了保留首席射手尼高拉史提芬尼利、高爾湯、連特基斯特等多名主力球員之餘,還簽入赫根中場阿密特耶仙及曾效力賀芬咸的艾爾尤諾斯,就算有伊舒薩基與西蒙菲恩離隊,實力亦有增無減。

上季僅列第11位護級成功的奧雷布洛,未有過於倚賴尼日利亞箭頭伊保拿尼基數胡而作出針對性的引援。反而賣走其前線拍檔兼尼國同胞米高奧莫,以及中場米爾施馬,勢必令伊保拿尼基孤掌難鳴。

AIK蘇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奧雷布洛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戰為瑞典盃8強賽事,以一場決勝負,若比賽於法定時間內賽和,則會進行加時比賽,若仍未能分出勝負,則以互射12碼決勝。AIK蘇納保持上季強勢,在B組分組賽3戰全勝入7球獲首名晉級,每仗均在上半場先開紀錄,可見眾將非常搶韁。相反,奧雷布洛在F組分組賽取得1勝2和,與希爾星堡及諾高平同分,僅憑較佳對賽成績,驚險晉級,表現欠缺說服力。再者,兩軍近3次正面交鋒,AIK 蘇納獲得全勝,而且全部都在上半場取得領先優勢,明顯格食格,不妨直取「半場」主勝。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AIK蘇納全勝。
?兩軍近5次交手,4次「總入球」開2球或以下。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AIK蘇納(61) 奧雷布洛(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