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學生隊 VS 皇家加斯拿素

时间:2018-03-14 11: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學生隊 對 皇家加斯拿素

軍情

學生隊在日前阿甲對拉魯斯進行了大幅輪換,明顯是為留力今戰。包括首席射手祖安奧迪路、老將中場巴拉拿及迪沙巴圖等,均養精蓄銳望今戰打好波。

皇家加斯拿素今戰會沿用上戰秘超小勝比國民隊的原班人腳,即包括陣內2名阿根廷球員中場拉蒙亞及門將迪高摩拉里斯,均會以正選登場,以達知己知彼作用。

學生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皇家加斯拿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南美自由盃分組賽採主客雙循環制,每組首兩名出線16強,小組同分先計得失球。今輪為F組賽事,學生隊在首輪作客悶和蒙特維多國民隊0比0,表現令人失望,今戰雖然返回主場出擊,但以他們近4戰只得1勝2和1負來看,今戰實非穩勝。皇家加斯拿素是秘超第5位球隊,實力未算太差,分組賽首輪更曾打敗巴甲老牌球會山度士。今戰皇軍作客出擊,必會全力防守求不敗,夠決心之下,勢必可以給予學生隊極大麻煩。今場「讓球主客和」皇家加斯拿素[+2]受讓多相當著數,客勝可以支持。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學生隊(60) 皇家加斯拿素(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