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法國 VS 哥倫比亞

时间:2018-03-23 01: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國 對 哥倫比亞

軍情

法國世界排名第9,中場保羅普巴近日在曼聯陷入低迷,更失去正選,但於國家隊相信依然重要。不過他在周二因傷缺操,今戰上陣成疑。射手基沙文腳風大順,早前連續食出「大三元」及「大四喜」,最近則連續3場破關。中堅哥斯尼、中場哥倫天杜利素、翼鋒泰奧雲都有輕傷,但沒有大礙。

哥倫比亞世界排名第13,射手法卡奧、攻中占士洛迪古斯、翼鋒荷西伊斯基亞度、門將奧斯賓拿等主將都有入選,當中法卡奧近4場轟入3球,狀態大勇。效力彭美拉斯的前鋒米基爾保查,在上場友賽為哥倫比亞梅開二度。

法國
停賽:/
上陣成疑:保羅普巴(中場)
受傷/缺陣:/

哥倫比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法國上仗友賽以2比2賽和德國,他們近年的成績及陣容都十分穩定,近期比賽每每一開波即搶攻,頻在半場已取得優勢,相信在友賽的心態是建立球員信心,以及試用一眾邊緣國腳。哥倫比亞近來戰績平平,雖然上仗作客大勝中國4比0,但之前5場只得3和2負,幸好攻力不錯,近5場都能拿下入球。法國的戰力及默契都較好,又有主場之利,「主客和」必取主勝。另外,以兩軍的進攻能力,[2.5]「入球」大可以一試。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法國3勝1負。
?法國近2次主場交手,皆錄得「半勝」。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哥倫比亞(22) 法國(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