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些斯奧 VS 克萊蒙特

时间:2018-03-30 10: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些斯奧 對 克萊蒙特

軍情

阿些斯奧後衛艾雲尼因累積黃牌須停賽。暫在隊中入球最多的中場列特諾尼,日前表示球隊將全力爭取升班,該名法國中場的表現將舉足輕重。

克萊蒙特亦有中場文奴佩雷斯,因累積黃牌而要停賽。前鋒阿佐基近況不俗,近5戰入4球,這名射手今季的入球數字已打破自己保持的單季入球紀錄,今場肯定以正選掛帥。

阿些斯奧
停賽:艾雲尼(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克萊蒙特
停賽:文奴佩雷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阿些斯奧暫列第3位,上輪作客GFCO阿些斯奧,小勝1比0,近8戰5勝1和2負,戰績不俗,尤其在主場上,已錄得4連勝。克萊蒙特暫排第6,仍有爭升班機會,球隊近期表現亦神勇,上輪以2比0力克南錫,近7戰5勝1和1負。前線不斷有入球,往往在上半場已有進賬,可見球隊踢法進取。今場賽事,兩支為爭升班的球隊對壘,務必要全取3分,預期會互相鬥攻,入球應不會少。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5次「總入球」有3球或以上。
?阿些斯奧近4次主場對賽,取得3勝1負。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些斯奧(101) 前线报料(18602) 克萊蒙特(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