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布拉加 VS 士砵亭

时间:2018-03-31 00: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拉加 對 士砵亭

軍情

布拉加球員傷情不輕。後衛列卡度費利拉因傷,今個球季已提早完結。巴西中場法蘭沙治奧最快要到5月才能康復,相信亦難趕及球季完結前復出;其同鄉中場莫路蘇沙養傷已久,仍未有復出之期。射手迪亞高蘇沙及門將馬拉方拿有望於短期內復出,而中場祖奧卡路士已復操,或能於今場披甲。

士砵亭前鋒普丹斯因傷繼續倦勤,不過在巴斯杜斯復出下,他的缺陣對球隊實力影響不大。科特迪瓦國腳杜姆比亞已復操,今場或會先出任後備。中場般奴施薩辛拿基及威廉卡維奴都要避戰。

布拉加
停賽:/
上陣成疑:祖奧卡路士(中場)
受傷/缺陣:迪亞高蘇沙(前鋒)、法蘭沙治奧(中場)、莫路蘇沙(中場)、列卡度費利拉(後衛)、馬拉方拿(門將)

士砵亭
停賽:/
上陣成疑:杜姆比亞(前鋒)
受傷/缺陣:普丹斯(前鋒)、般奴施薩辛拿基(中場)、威廉卡維奴(中場)

近況

布拉加暫列第4,與季席的士砵亭只相差4分,仍有望一爭3甲位置;球隊近期表現突出,上輪以4比1大破查維斯後,取得6連勝。布軍前線近3場每場最少都攻入3球,後防線近6場只失1球,前中後3線的演出都非常出色。士砵亭暫列第3,爭奪聯賽冠軍仍未絕望,但相當被動,仍落後波圖5分;球隊上輪聯賽以2比0擊敗里奧艾維,整體踢來稍欠霸氣,勝出純因本身實力在對手之上。今場賽事,布拉加近況雖強,但經過國際賽休息後,氣勢難以延續;對手士砵亭亦非泛泛之輩,即使有主場之利,仍難保勝利。兩軍勝負難料,但預計會互相駁火,入球應不會少。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5次「總入球」最少有4球。
布拉加近2次主場對賽,全部落敗。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士砵亭(245) 布拉加(383)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