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智利大學 VS 競賽會

时间:2018-04-03 1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智利大學 對 競賽會

軍情

智利大學今戰門票經已售罄,賽前智軍球員呼籲球迷切勿在球場放煙花,怕被南美足協處分,但可以預見,主場球迷聲勢必定浩大。前鋒賓尼加斯未有在智甲名單註冊,卻反而有份出現在自由盃名單上;這位29歲前鋒膝傷剛癒,仍要待本週復操,今戰肯定缺陣。

競賽會後防重心沙拉維亞因在首場分組賽兩黃一紅被逐,今戰被罰停賽,對球隊防守力有一定影響。前線天才新星、20歲的拿達路馬天尼斯,在小組首戰對高士路便連中三元,盡顯實力,據其經理人指出,此子已婉拒皇馬邀請,而正在考慮來自意甲國米聘約,今戰必會爭取表現,以提升身價。

智利大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賓尼加斯(前鋒)

競賽會
停賽:沙拉維亞(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南美自由盃分組賽採主客雙循環制,每組首兩名出線16強,小組同分先計得失球。今場為E組賽事,智利大學在小組首戰作客以1比0力克巴甲華斯高,球員信心肯定有所提升。智軍在各項正式比賽合共取得7連勝,氣勢勁爆,不過始終今戰對手亦非善男信女,要延續強勢仍有一定難度。競賽會在阿甲排名第4,在自由盃分組賽首戰,主場以4比2大勝高士路,贏得精彩。競賽會近況出色,近9戰取得7勝2和保持不敗,今戰強強對決,應可頂住智利大學保持不敗,如有受讓,相當抵捧。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智利大學(64) 競賽會(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