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基爾禾 VS 薩斯索羅

时间:2018-04-04 0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爾禾 對 薩斯索羅

軍情

基爾禾於意甲暫排第15位,中場盧卡斯卡斯度上仗演出光芒四射,交出1入球1助攻,而老將翼鋒基亞卓尼利再有貨交,貢獻助攻先開紀錄。中場希迪馬治後備入替僅60秒,就半傳半射轟入幸運入球,今季已有3球進賬。主力中堅甘巴連尼上仗已克服傷患任後備,今役可望回歸正選。

薩斯索羅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16位,保列坦奴剛戰的雙箭頭拍檔雖然換上杜文尼高貝拉迪,但無損最近的佳態,上仗先開紀錄,近2場貢獻1入球1助攻。教練拿捷尼剛戰換上3-5-2新陣式,整體發揮不錯,有機會繼續使用。

基爾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薩斯索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基爾禾剛戰憑下半場的2個入球,以2比1反勝作客的森多利亞,終止了3連敗的頹勢;雖然整體表現有所提升,但僅靠一個幸運入球取勝,目前護級未坐穩船,只比緊接對手多出數分而已。薩斯索羅近仗表現十分硬淨,近3場取得1勝2和;上仗更在主場賽和次席的拿玻里,目前僅以得失球較差,排低今場對手1級,也要全力搶分護級。兩軍最近的入球能力都不錯,加上基爾禾於主場的防守不算太穩陣,近戰全有失球,[2.5]「入球」博大。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基爾禾2勝1和。
•雙方近3次交手,[2.5]「入球」2大1細。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基爾禾(69) 薩斯索羅(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