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GFCO阿些斯奧 VS 歐塞爾

时间:2018-04-06 0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GFCO阿些斯奧 對 歐塞爾

軍情

GFCO阿些斯奧門將伊蘭拿上仗勇救12碼,協助球隊力保不失,他賽後勉勵隊友不要放棄,為護級拚至最後一刻;不過塞爾維亞前鋒韋斯連奴域,上仗在無傷無病下在後備席坐足全場,今場未必任正選。

歐塞爾前仗在場上發生米高巴列圖及保盧麥互毆醜聞,2人被重判停賽5至6場,後者更被提前終止借用合約;幸好中場菲利普特奧斯生性,上仗大演帽子戲法,未受內訌醜聞影響,貝寧後衛艾迪奧迪亦停賽期滿,可加強防守。

GFCO阿些斯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歐塞爾
停賽:米高巴列圖(中場)、保盧麥(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GFCO阿些斯奧雖然上仗力戰作客以0比0守和巴黎FC,但近9仗聯賽僅得2和7負未贏過,只入5球,現時暫列第16位,比「安全區」多2分,隨時跌入降班漩渦,必定搏盡搶分。歐塞爾上仗以3比1擊敗布爾格,近8仗聯賽取得5勝1和2負佳績,殺上第11位,甩開「降班區」15分,基本上不愁降班,戰意難測。由於GFCO阿些斯奧攻力疲弱,就算主場出擊都會擺鐵桶陣死守,希望搶得1分得1分,兩軍近6次交手,有5次開「半場」和,值得再追;兼再博「入球」細。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5次開「半場」和。
?兩軍近6次交手,5次開「入球」細。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歐塞爾(97) GFCO阿些斯奧(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