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摩納哥 VS 南特

时间:2018-04-07 0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納哥 對 南特

軍情

摩納哥在週中聯賽從善如流,復用前鋒祖維迪打正選,可惜下半場初段傷出,今場未能披甲;幸好隊長法卡奧傷癒復出後狀態不俗,上仗更助攻馬高斯盧比斯扳平,後者近6仗轟入7球,火力不減。

對於有傳意大利國家隊、里昂及尼斯都想今夏找南特老帥雲尼亞里接手,會長基達稱已同雲帥建立良好的工作默契,不認為他會離隊;前鋒史基賀臣仍未放棄爭取今夏世盃,現於卡塔爾的醫療中心治療。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拿利奧(門將)、巴爾迪基達(前鋒)、皮亞圖柏歷基(前鋒)、阿達馬查奧爾(前鋒)、祖維迪(前鋒)

南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利斯卡耶比(後衛)、拿高馬(前鋒)、史基賀臣(前鋒)

近況

「2哥」摩納哥在週中聯賽補賽,只能作客迫和雷恩1比1,現時唯一目標是要保住聯賽亞軍,取得下屆歐聯分組賽入場券,就算領先「3哥」馬賽5分亦未敢鬆懈,挾聯賽主場4連勝氣勢,必力爭贏波3分。「8哥」南特仍希望爭取參加下屆歐霸盃,可惜上仗聯賽主場出擊,意外地慘吞聖伊天3蛋,近8仗聯賽僅得1勝4和3負,頹勢未止。再者,摩納哥近4次主場迎戰南特,錄得全勝佳績,今戰不會留情,「讓球」主隊讓到一球,主勝仍然有計。

對賽

?摩納哥近4次主場對賽,錄得全勝。
?兩軍近6次交手,5次「總入球」開2球或以下。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南特(349)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