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曼城 VS 曼聯

时间:2018-04-07 0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 對 曼聯

軍情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承認剛戰歐聯首回大敗,令他要在今場曼市打比戰收起部分主力,留力下週中的次回合;因膝傷已缺陣4場的阿根廷射手阿古路,今場料要住上陣,而剛戰只以後備上陣的翼鋒史達寧,有望復任正選,用回主攻陣式;一直受冷落的後衛史東斯及剛告傷癒的戴爾夫,都會披甲。

曼聯傷兵問題有很大進展,艾舒利楊格、安達靴里拉及麥湯米尼剛戰都可復出,中堅菲爾鍾斯亦可候命;領隊摩連奴預計會以剛戰贏波的同一陣容出擊,法國中場保羅普巴續任正選,與剛戰各入一球的比利時前鋒盧卡古及智利手阿歷斯山齊士,以及近況甚佳的連格合作。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阿古路(前鋒)
受傷/缺陣:班捷文文迪〈後衛〉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美路〈門將〉、戴利白蘭特〈後衛〉

近況

曼城在今場曼市打比戰,一旦贏波即可正式奪取今季英超冠軍,本來以球隊近5場聯賽全部贏波,首循環作客又贏曼聯2比1的強勁氣勢,極大機會殺敗對手,在死敵面前封王;但剛戰歐聯8強首回合作客竟以0比3大敗於利物浦腳下,卻令今場形勢出現頗大變數,球隊歐聯出線雖形勢惡劣,但沒有理由放棄,今場仍需為下週中主場的次回合比賽而留力,戰鬥力及心情必受影響。曼聯剛戰主場贏史雲斯2比0,近兩場聯賽都贏波,已走出早前歐聯不敵西維爾的陰霾,而且以曼聯領隊摩連奴的作風,今場即使未能贏波,也會千方百計阻止曼城取勝,以免死敵在自己面前確定捧盃,對絕有力摸和對手。今場「讓球」曼聯受讓半球/一球,寧捧客勝。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曼聯取得2勝1和1負。
?兩軍近4次交手,開3次 [2.5]「入球」細。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曼聯(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