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積士 VS 荷華高斯

时间:2018-04-08 0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積士 對 荷華高斯

軍情
 
阿積士今役有後衛兼隊長的祖爾韋特文被罰停賽,但老將前鋒亨特拉爾及中場薛耶治均腳風頗順,要繼續追趕榜首燕豪芬。 

荷華高斯中場拿連杜亞迪及前鋒保羅加拉頓都有望在今役復任正選,反而上仗後備入替的入球功臣巴謙達里則可能會繼先列為後備。
 
阿積士
停賽:祖爾韋特文(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多爾貝治(前鋒)、華拉夫施尼(前鋒)、法蘭基迪莊(中場)、韋格華(後衛)

荷華高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赫達維特(後衛)

近況
 
次席並續落後燕豪芬7分的阿積士,近9場共獲7勝1和1負,而且近9場主場聯賽共獲8勝1和,8場勝仗更全部入超過1球;剛戰作客2比1反勝格羅寧根後,已錄得3連勝兼合共攻入11球。荷華高斯近況亦不俗,近7場共獲4勝1和2負,上仗主場負海倫芬1比2,卻相對失望,現時排漫無目的中游位置;何況球隊今季作客表現麻麻,今季聯賽作客只得1勝4和9負,排作客榜尾二。由於阿積士實力勝荷華高斯,近6次與荷軍交手又獲4勝1和1負,加上荷軍不識作客,預計阿積士今役大勝可期;[-2]照捧主勝。
 
對賽
 
•阿積士近6次交手,錄得4勝1和1負。
•兩軍近4次交手,全開「半和」。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積士(120) 前线报料(18602) 荷華高斯(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