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AC米蘭 VS 薩斯索羅

时间:2018-04-08 0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C米蘭 對 薩斯索羅

軍情

AC米蘭於意甲暫排第6位,翼鋒查漢奴古持續勇態,上仗於左路非常活躍,但射手柏德列古度尼就狀態平平。後衛阿比迪已傷癒復出,另一後衛安德列干迪已進行手術,今季未能再度披甲。有傳教練加素度在上月已續新約,有助穩定軍心。

薩斯索羅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16位,中場馬拿尼利、左翼衛艾查邦齊齊在上仗被逐,今戰要停賽。近期大勇的射手保列坦奴剛戰僅後備披甲,今役大有機會重返正選。教練拿捷尼繼續使用新陣3-5-2。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德列干迪(後衛)

薩斯索羅
停賽:艾查邦(後衛)、馬拿尼利(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AC米蘭上仗米蘭打比有點幸運成份下,跟國際米蘭賽和0比0,近4場只得1勝1和2負,不過2場敗仗的對手為阿仙奴及祖雲達斯,輸波也無可厚非;事實上他們各球員的狀態最近都不錯,現在仍要為保住來屆歐霸盃參賽席位而戰。薩斯索羅上仗迫和基爾禾1比1,近5場取得2勝3和,表現硬淨,距離降班區仍有5分優勢;不過今役有2名主力停賽,加上作客,絕對難敵AC米蘭,勁勢應會被終止。「讓球」AC米蘭讓一球,要主勝。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AC米蘭全勝。
•雙方近4次交手,[2.5]「入球」1大3細。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薩斯索羅(73) AC米蘭(1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