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羅沙里奧中央 VS 聖保羅

时间:2018-04-12 0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沙里奧中央 對 聖保羅

軍情

羅沙里奧中央雖有防中李安納度基爾因傷上陣成疑,但另一中場麥斯韋干沙利斯在日前聯賽坐波監,變相可養精蓄銳備戰今場。梅里斯奧馬天尼斯肌肉問題不大,上仗刻意避戰,明顯是為今場留力。

聖保羅的秘魯中場洛迪高卡爾奧上仗只是後備上陣,預計今場會重新擔正。不過另一中場主力維迪華亞仍受傷患困擾難披甲,而36歲老將翼鋒連尼上仗更搏足全場,體力輸蝕。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李安尼李華士(中場)、馬些路奧迪斯(後衛)

聖保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維迪華亞(中場)

近況

南美球會盃第1圈賽事,以兩回合主客制進行,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可晉級。若兩回合總比數賽和,以作客入球較多者勝。若作客入球數字相同,則以互射12碼決勝,這是首回合賽事。雖然羅沙里奧中央只排阿甲第14位,但主場出擊特醒,不計熱身賽,7仗主場取得6勝1負,共入13球,包括擊敗勁旅小保加,不容小覷。另一邊廂,巴甲仍未開咧,聖保羅靠出戰省級聯賽及巴西盃提升狀態,可惜先在省級聯賽4強遭哥連泰斯淘汰,上仗巴西盃第4圈首回合亦以1比2不敵帕拉尼恩斯,連場敗仗難免打擊士氣。此消彼長之下,今場造訪羅沙里奧中央難逃厄運,主勝有計。

對賽

?兩軍近年未曾交手。
?聖保羅客場錄得3連敗。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聖保羅(98) 前线报料(18602) 羅沙里奧中央(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