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些斯奧 VS 南錫

时间:2018-04-13 08: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些斯奧 對 南錫


軍情

阿些斯奧前線以甘拔掛帥,效果出眾。這名今季由勒哈弗爾來投的射手,至今已攻入超過10球,近5戰更有4球進賬,狀態極佳。中場保爾卡尼及後衛安東尼馬連都因累積黃牌,今場須停賽。

南錫中場雲遜馬捷迪仍在長期十字軍名單中,今季復出機會愈見渺茫。前線上輪以斯洛文尼亞前鋒柏列伊拿掛帥,效果欠佳。事實上,球隊今季攻力薄弱,無論以那位前鋒擔正,都未能給人信心。中場艾保巴亞因累積黃牌,今場須停賽。

阿些斯奧
停賽:保爾卡尼(中場)、安東尼馬連(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南錫
停賽:艾保巴亞(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遜馬捷迪(中場)

近況

暫列第3位的阿些斯奧,距次席尼姆4分,仍力爭直接升班資格。球隊近期氣勢正盛,上輪以2比0輕取查多魯,造出4連勝,防線近4場只失1球,是創造佳績的關鍵。南錫暫列尾3降班區,仍深受降班威脅,但近期戰績未見反彈,上輪只能與朗斯打和1比1,近8戰1勝1和6負,攻力疲弱是最大敗筆,近6戰要每3場才攻入1球。今場南錫作客志切爭勝的阿些斯奧,以其攻力,難以對主隊防線產生任何威脅,敗象早呈,主勝要支持。

對賽

?阿些斯奧近2次主場對賽,取得全勝。
?兩軍近3次交手,「總入球」最少有3球。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些斯奧(101) 南錫(93)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