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馬德里體育會 VS 利雲特

时间:2018-04-15 00: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德里體育會 對 利雲特

軍情

備受不少歐洲大球會垂青的馬德里體育會中場基沙文,近況奇佳,近8戰取得5個入球。週中歐霸亦以正選踢足全場,今場應以正選掛帥。2位都曾效力車路士的射手費蘭度托利斯,及迪亞高哥斯達命途各異,前者已宣佈來屆將再次離開這間母會;後者在馬體會有不少正選機會,可惜在週中歐霸傷出,今場應難以披甲。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亦在同一場賽事中弄傷,與隊友菲臘路爾斯今場缺陣。

利雲特的「可樂先生」後衛安度查,及射手魯賓洛堅拿在上仗雙雙領紅,今場都須停賽,後者更面臨停賽4場的懲罰。加納射手艾曼紐保定、中場杜古尼、及後衛安東尼奧隆拿都因傷缺陣。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亞高哥斯達(前鋒)、菲臘路爾斯(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後衛)

利雲特
停賽:魯賓洛堅拿(前鋒)、安度查(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曼紐保定(前鋒)、杜古尼(中場)、安東尼奧隆拿(後衛)

近況

馬德里體育會暫列次席,落後榜首的巴塞超過10分,要坐上西甲寶座只是數字上的機會。但其次席位置仍受到華倫西亞及皇馬的威脅;上輪西甲就與皇家馬德里打和1比1,週中歐霸作客士砵亭,雖然以1球落敗,仍以總比數2比1晉級4強。利雲特現居第17位,降班威脅未完全解除。球隊近期搶分急切,上輪就以2比1擊敗拉斯彭馬斯,近5戰3勝2和,並不失禮。今場賽事,馬體會實力有一定優勢,但週中剛戰罷歐霸,球員體力難完全回復;加上對手近況不俗,要大勝有難度,「讓球」要讓球半/兩球,寧捧客勝。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馬德里體育會只有1次能淨勝對手超過2球。
•馬體會近6次主場交手,有4次開出[2.5]「入球」大。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雲特(96) 馬德里體育會(134)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