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巴黎聖日耳門 VS 摩納哥

时间:2018-04-15 0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黎聖日耳門 對 摩納哥

軍情

現處於休養階段的巴黎聖日耳門王牌前鋒尼馬,目前仍不可用腳踩地及接觸皮球,如週末體檢順利的話,本月底會返回巴黎,但能否趕及季尾復出亦屬疑問;雖然中場馬高華拉堤有傷在身,幸好莫達停賽完畢可候命,影響不大。

摩納哥前鋒祖維迪續因傷缺陣,好彩箭頭法卡奧與葡萄牙中場馬高斯盧比斯漸先默契,合作擦出火花,2人上仗各自為對方獻上助攻,成為反勝關鍵,特別是後者近7仗轟入8球,腳風超順。

巴黎聖日耳門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爾(後衛)、馬高華拉堤(中場)、達斯拿(中場)、尼馬(前鋒)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拿利奧(門將)、皮亞圖柏歷基(前鋒)、阿達馬查奧爾(前鋒)、祖維迪(前鋒)

近況

頂級大戰。榜首的巴黎聖日耳門,於聯賽現時領先「2哥」摩納哥多達14分,若果今場贏波便甩開17分,只剩餘5輪下基本上大局已定,但正因奪冠在望,難免有所鬆懈;上仗只靠對方擺烏龍才迫和聖伊天1比1,而且週中有法足盃4強面對卡昂,既然奪冠只是時間問題,並有後顧下戰意難測。雖然摩納哥之前在法聯盃決賽大敗予聖日耳門0比3,但主要目標是鞏固亞軍位置直入下屆歐聯分組賽,因此近9仗聯賽豪取7勝2和不敗佳績,狂轟29球,摩軍現時領先「3哥」里昂7分,氣勢如虹,可趁聖日耳門心有旁騖下偷雞搶分,「讓球」受讓球半/兩球,客勝值博。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總入球」全開3球。
?巴黎聖日耳門近6次主場交手,錄2勝3和1負。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前线报料(18602) 巴黎聖日耳門(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