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FC悉尼 VS FC上海

时间:2018-04-17 0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悉尼 對 FC上海

軍情

FC悉尼的巴西前鋒保保,上輪後備上陣在補時入波,終在今屆亞冠盃開齋;剛戰澳職又建功為隊奠勝,今場預計會出任箭頭,與上輪也有士哥的波蘭攻擊中場美亞斯祖斯基,以及塞爾維亞的連高域繼續負起攻堅重任。

FC上海的尼日利亞名將馬田斯腳風欠順,今屆亞冠盃只入1球,上輪賽事更告傷出,今場肯定缺陣;反而哥倫比亞攻擊中場基奧雲尼摩連奴表現搶鏡,至今在亞冠盃已入3球,今場會與同胞古亞連繼續在中場領軍。

FC悉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賴恩格蘭(中場)

FC上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王衛(中場)、馬田斯(前鋒)

近況

亞洲冠軍球會盃32隊分8組,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分組賽,每組首兩名將晉級16強,今場是H組最後一輪賽事,鹿島鹿角得9分帶頭,水原藍翼得7分居次,FC悉尼得5分排第3,FC上海得4分包尾,鹿島鹿角已肯定出線16強,另一席位是水原藍翼與FC悉尼之爭,因FC上海最多只能得7分,可能與水原藍翼同分,但對賽成績不及水原藍翼,故實際上已出局。FC悉尼上輪作客大勝水原藍翼4比1,在今屆亞冠盃終於開齋,剛戰澳職主場又贏墨爾本勝利 1比0,已豪取5連勝;由於澳職季後賽在本月底才展開,衞冕的FC悉尼可先集中火力先在亞冠盃爭出線,球隊挾5連勝的餘威,又在主場出擊,贏波不成問題。FC上海上輪主場與鹿島鹿角賽和2比2,剛戰中超又與FC廣州賽和2比2,近5場3勝2和,本來戰績尚算理想,但因已出線無望,肯定無心戀戰;加上與FC悉尼的對賽近績吃虧,首循環主場也只賽和2比2,今場要遠征澳洲,更難看好,FC悉尼主勝太熱,可以小注[-1];再兼取[2.5]「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FC悉尼取得2勝2和。
•兩軍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FC悉尼(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