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精英隊 VS 荷華高斯

时间:2018-04-18 0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精英隊 對 荷華高斯

軍情

精英隊今役有前鋒卡歷皮爾坐完波監,可以候命,但3名正選前鋒料會是米克雲杜倫、艾巴斯及利維加西亞。

荷華高斯則或以前鋒巴謙達里代替基斯杜化彼達臣擔正,夥拍班特利古華斯及保羅加拉頓攻堅。

精英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薩卡利亞艾阿素斯(前鋒)、迪斯維奧彼尼(後衛)、阿歷辛度達文(門將)

荷華高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赫達維特(後衛)

近況

兩支高不成低不就球隊碰頭。精英隊近8場共獲4勝1和3負,當中有7場都有入球,包括剛戰作客1比1迫和施禾利。但球隊最近主場勝率頗低,近6場主場僅得1勝,現排第10。荷華高斯近況回落,連續3場落敗,包括剛戰主場照吞阿爾克馬爾3蛋,而且球隊不擅作客,今季聯賽作客只得1勝4和10負。雖然精英隊有場之利,但表現未見會在今場有優勢,而荷華高斯又近況一般,故今役勝負難料,信往績的話不妨取[2.5/3]「入球」大兼博「總入球」[4球],皆因兩軍近4次交手,正是全開4球。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錄得勝和負各2。
?兩軍近4次交手,全部開「總入球」[4球]。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精英隊(62) 荷華高斯(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