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皇家蘇斯達 VS 馬德里體育會

时间:2018-04-19 0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蘇斯達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軍情

皇家蘇斯達的比利時中場贊奴沙近仗終於有高水準發揮,近期漸獲重用。守將奧迪奧蘇拿與門將魯利近日齊齊復操,有望今戰復出披甲;尤其魯利,在另一門將莫亞養傷下,其復出可算是及時雨。當然,上戰擔正的3號門神杜奴表現亦出色,一旦魯利未能披甲,大門亦無後顧之憂。

馬德里體育會老將射手費蘭度托利斯表明會在季尾離隊後,表現反見進步,上戰以後備身份射入靚窩利,表現值得一讚。上戰取得1入球1助攻的阿根廷前鋒安祖哥利亞,今季已入9球,是其歷來之冠,信心必會增強。球隊左閘近日鬧兵荒,包括盧卡斯靴南迪斯今戰被罰停賽;而由於菲臘路爾斯亦在養傷中,今場左閘位應要由中堅維沙積高客串,戰力影響未算太大。

皇家蘇斯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皮亞圖(中場)、卡路士馬天尼斯(後衛)、莫亞(門將)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盧卡斯靴南迪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亞高哥斯達(前鋒)、菲臘路爾斯(後衛)

近況

皇家蘇斯達近期取得2連勝,狀態終見回升,但這其實與近仗對手實力偏弱有一定關係。然而,考慮到他們已連續3戰未有失球,至少防線演出確實在高峰,今戰應不會容易被馬體會攻破大門。馬體會剛戰主場以3比0大勝利雲特,是他們近3戰以來首勝,目前僅落後榜首巴塞隆拿12分但少賽1場,爭標未投降。「床單軍」狀態雖然未算高峰,但至少他們擁有西甲最強防線,32戰僅失15球,今戰與皇蘇交手,應會是以防守攻爭勝。既然兩隊都偏重防守,今場應不會有大交收,[2.5球]「入球」細,值博。

對賽

皇家蘇斯達近3次主場對賽,均開出「總入球」2球。
兩軍近6次交手,馬體會取得5勝1負。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德里體育會(134) 前线报料(18602) 皇家蘇斯達(1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