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薩斯索羅 VS 費倫天拿

时间:2018-04-21 0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薩斯索羅 對 費倫天拿

軍情

薩斯索羅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13位,正選門將干斯基上仗已克服傷患任正選,今戰肯定繼續擔正。射手保列坦奴最近狀態大勇,近5場取得4球,在輪換之下,今戰的拍檔很大機會從杜文尼高貝拉迪變成侯馬;不過,保列坦奴最近有離心,希望在季後離隊。

費倫天拿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8位,正選門將史樸迪路上仗在7分鐘就領紅牌被逐,今役停賽,將由小將達高禾斯基頂上。中場維列度剛戰個人大演帽子戲法,比今季已入10球的前鋒基奧雲尼施蒙尼的進攻表現,更為非常出色;不過,維列度的經理人表示,他希望加盟一支能夠出戰歐聯的球隊。

薩斯索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普爾列路拿(後衛)、高達尼加(後衛)、史提芬奴辛斯(中場)

費倫天拿
停賽:史樸迪路(門將)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迪積(中場)、施蒙尼洛法素(前鋒)、達里奧(前鋒)

近況

薩斯索羅上仗作客以1比0小勝維羅納,近7場拿下2勝5和的不敗成績,防守及進攻的表現都算是不錯,甚為穩陣,護級亦幾近功成,戰意或稍弱。費倫天拿剛戰跟拉素上演入球騷,在早段就踢少1人的情況下,在尾段被反勝4比3,雖然失3分,但表現已十分出色,目前爭來季歐霸盃參賽席位未絕望;他們最近進攻不錯,近6場有5球都至少轟入2球,今戰「讓球」少讓平手/半球,必取客勝。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費倫天拿4勝2和。
•雙方近4次交手,[2.5]「入球」全大。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費倫天拿(105) 前线报料(18602) 薩斯索羅(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