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查維斯 VS 樸迪莫倫斯

时间:2018-04-22 0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查維斯 對 樸迪莫倫斯


軍情

查維斯後衛保連奴因累積黃牌,今場可做座上客。中場袓奧柏曹奧已復操,可隨時候命;其餘主力陣容都無傷停問題,預料巴西射手韋廉艾維斯會繼續擔正作主力箭頭。

樸迪莫倫斯的尼日利亞中場捷達拉伊沙,及巴西後衛謝臣基斯坦奴都因傷無法上陣。中前場孖寶、巴西的法比斯奧,及日本的中島翔哉今季表現可人,雙雙打入射手榜的前10。

查維斯
停賽:保連奴(後衛)
上陣成疑:袓奧柏曹奧(中場)
受傷/缺陣:/

樸迪莫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捷達拉伊沙(中場)、謝臣基斯坦奴(後衛)

近況

查維斯暫排第8,數字上仍可一博升上第5,而同時葡盃士砵亭奪得,便有機出席來年的歐霸;但球員明顯知道這個機會太被動,鬥心漸失,近期演出尤如一支葡甲魚腩一樣。查軍上週以3比3打和博維斯塔,近6戰2和4負,球員戰意可見一斑。樸迪莫倫斯較查維斯排名低2位,降班威脅只是數字上之談,球員表現亦見浮沉。早前一輪2勝2和後,上週主場不敵榜尾的艾斯杜尼0比1,疑有「放軟手腳」之嫌。今場賽事,兩支已無目標的球隊對壘,勝負難料,但預期雙方都會放膽搶攻,入球應不會少。

對賽

•兩軍近2次對賽,「半場」全和。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樸迪莫倫斯(71) 查維斯(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