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士砵亭 VS 博維斯塔

时间:2018-04-22 0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士砵亭 對 博維斯塔


軍情


士砵亭傷兵情況稍有改善,雖然射手普丹斯、中場威廉卡維奴、及基斯坦奴比斯尼未能上陣,但後防有法國守將馬菲奧復出,週中葡盃更以正選上陣。球隊兵源充足,前線依然有荷蘭入球機器巴斯杜斯。這位目前在射手榜排第2的前鋒,日前宣佈退出國家隊,專心為球隊效力。

博維斯塔中場大衛森馬奧因累積黃牌,今週須停賽。秘魯射手艾雲保路斯仍然復出無期,前線唯有依重在上仗梅開二度的連拿度祖奧。

士砵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普丹斯(前鋒)、威廉卡維奴(中場)、基斯坦奴比斯尼(中場)、般奴施薩辛拿基(中場)

博維斯塔
停賽:大衛森馬奧(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雲保路斯(前鋒)、紐奴漢歷基(後衛)

近況

士砵亭暫列聯賽榜第3位,數字上仍有爭標機會,但非常被動;反而力追次席的賓菲加,博歐聯參賽席位更實際;球隊近期表現勇猛,歐霸挫馬德里體育會、葡超擊敗比蘭倫斯,到週中葡盃4強次回合,更以1比0擊敗死敵波圖(2回合合計1比1),更憑互射12碼淘汰對手晉身決賽,此刻士氣正盛。博維斯塔暫列第7,基本上已是無欲無求的境地;球員更是提早「抖暑」,上週打和查維斯3比3,近4戰2和2負。今場博維斯塔作客如狼似虎的士砵亭,恐怕是「送羊入虎口」;雖然士砵亭剛大戰完畢,但後備兵源充足,半場已有力攻破客軍大門,「半場主客和」主場,最值得選擇。

對賽


•士砵亭近2次主場對賽,半場都領先2比0。
•兩軍近2次交手,「總入球」都有4球。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士砵亭(245) 前线报料(18602) 博維斯塔(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