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畢爾包 VS 利雲特

时间:2018-04-23 0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畢爾包 對 利雲特

軍情

畢爾包中堅恩尼高馬天尼斯自季中從皇家蘇斯達加盟以來,表現愈見出色,此子日前受訪聲言在畢爾包相當適應,今戰表現值得期待。老將前鋒阿度里斯週中快車戰僅以後備身份登場5分鐘,似是為留力今戰,然而這位37歲射手在週四復操卻因腳部不妥,未有完成整課操練,今戰上陣成疑。畢軍上戰逼和勁旅皇家馬德里,主帥施根達賽後大讚球隊上下演出,更點名讚許門將阿列沙巴拿加演出。

利雲特的意大利前鋒柏仙尼因傷缺席了對利雲特之戰,但今戰能否趕及復出仍是未知之數,可幸加納前鋒艾曼紐保定已傷癒,週中快車戰利雲特,擔正登場戰至補時3分鐘為球隊一箭定江山,艾曼紐保定預計今戰仍會保得住正選,為球隊爭勝。沙特阿拉伯中場艾穆華勒早前因返祖國出席喪禮,向球會請假,但最終卻在未有通知球會下,遲了歸隊;結果週中對利雲特慘被雪藏,亦未知今戰會否再被主帥柏高盧比斯列入大軍名單。

畢爾包
停賽:/
上陣成疑:安歷基蘇拿(前鋒)、阿度里斯(前鋒)                                                                     
受傷/缺陣:/

利雲特
停賽:魯賓洛堅拿(前鋒)
上陣成疑:柏仙尼(前鋒)、艾穆華勒(中場)
受傷/缺陣:阿歷基亞(前鋒)、杜古尼(中場)、東奴艾蘭達(後衛)、魯爾費南迪斯(門將)

近況

畢爾包剛戰作客以1比1踢和皇家馬德里,近6戰只得1勝2和3負,狀態明顯未達水平。畢軍現時排名13位,高不成低不就,壓力不大,可打風流波,今戰縱於主場出擊,亦不宜高估。利雲特在週中快車主場以1比0險勝馬拉加,贏波後雖然仍排在17位,但與降班區18位的拉科魯尼亞,仍多出7分,護級壓力稍減。不過,利軍仍會為護級而戰,鬥志肯定較主隊為佳,以他們近7戰取得4勝2和1負來看,今場要保持不敗應該不難。「讓球主客和」利雲特[+1],客勝必捧。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總入球」均是3球或以上。
•兩軍近6次交手,畢爾包每戰皆有入球。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畢爾包(114) 利雲特(96)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