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賀芬咸 VS 漢諾威

时间:2018-04-27 0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賀芬咸 對 漢諾威

軍情

賀芬咸上輪聯賽大捷後,仍有望爭取前4名參加下屆歐聯,主帥拿高斯文賽前表明,要求球隊在餘下3戰搶足9分。中場迪米亞巴爾雖在上仗復出,並以後備身份落場,但據報賽後膝部感不適,相信今戰前需再作檢驗,才知道能否披甲。中場基列斯治因累積足夠黃牌,今場需要停賽。另一中場丹尼斯基格因傷缺陣。

漢諾威中場菲歷斯卡拉奧斯今場刑滿復出,後衛奧利華蘇治亦於上仗聯賽復出。不過球隊陣中傷兵不少,包括前鋒莊拿泰斯捷西斯、中場艾加派比、守將菲臘比查維辛、科利安胡比拿、華迪馬安頓等人要倦勤。

賀芬咸
停賽:基列斯治(中場)
上陣成疑:迪米亞巴爾(中場)
受傷/缺陣:丹尼斯基格(中場)

漢諾威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莊拿泰斯捷西斯(前鋒)、艾加派比(中場)、菲臘比查維辛(後衛)、科利安胡比拿(後衛)、華迪馬安頓(後衛)

近況

賀芬咸上仗德甲作客以5比2大破RB萊比錫,近7場聯賽取得5勝2和,升上積分榜第5名。現時只與第4位的利華古遜只差2分,仍有力衝擊下屆歐聯入場券。再者,賀軍德甲主場勝率與其他3隊並列第2高,聯賽15次主場出擊贏9次,今場可以睇高一線。漢諾威剛戰主場以0比3不敵拜仁慕尼黑,本身不是大問題,但是球隊近況甚差,近8場聯賽輸6場,心態已放鬆;加上他們暫時以36分德甲排13位,與14至16位相差6分,未有即時危機感下,難望即時反彈,今次造訪賀軍不值支持,捧「讓球主客和」[-1]主勝兼「入球」大。

對賽

?賀芬咸近4次主場對賽,3次開「入球」大。
?賀芬咸近4次主場對賽,錄得全勝。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漢諾威(53) 賀芬咸(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