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樸迪莫倫斯 VS 士砵亭

时间:2018-04-28 0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樸迪莫倫斯 對 士砵亭

軍情

樸迪莫倫斯的中後場傷患較多,尼日利亞中場捷達拉伊沙、巴西中場艾華頓彭利拿、後衛謝臣基斯坦奴及門將列卡度費拉拿都要缺陣。

士砵亭傷患情況不輕,前鋒普丹斯及拉菲爾利亞奧繼續養傷,幸首席射手巴斯杜斯狀態大勇。巴西中場般奴施薩辛拿基及中場威廉卡維奴都要缺陣,米基爾費南迪斯及洛迪高巴達利亞等中場的位置應穩陣。後防則有法國守將馬菲奧上仗傷出,上陣成疑。

樸迪莫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捷達拉伊沙(中場)、艾華頓彭利拿(中場)、謝臣基斯坦奴(後衛)、列卡度費拉拿(門將)

士砵亭
停賽:/
上陣成疑:馬菲奧(後衛)
受傷/缺陣:普丹斯(前鋒)、拉菲爾利亞奧(前鋒)、般奴施薩辛拿基(中場)、威廉卡維奴(中場)

近況

樸迪莫倫斯暫處第11位,基本上已算安全,無甚護級壓力;近期表現亦見浮沉,上輪不敵查維斯1比2,在早前4戰不敗後,連負2場。士砵亭暫列第3,落後次席的賓菲加3分,由於仍有1場主場對賓菲加的賽事,爭取來屆歐聯夢仍有生機;上輪主場以1球小勝博維斯塔,連勝5場,氣勢不俗。今週作客樸迪莫倫斯,勝算頗高,即使多讓,仍有把握,「讓球主客和」[-1]客勝值博。

對賽

兩軍近1次交手,士砵亭淨勝對手2球。
兩軍近3次於葡超交手,士砵亭都「半全場」皆勝。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士砵亭(245) 前线报料(18602) 樸迪莫倫斯(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