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昂熱 VS 馬賽

时间:2018-04-29 0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昂熱 對 馬賽

軍情

昂熱前鋒托高伊甘比,雖於近8仗入6球,腳風甚順;但陣中傷兵漸多,除安德奧、洛斯佩奧及傑基奧方科尼續休息外,安祖路富堅尼及古拿美亦於近日受傷,今場未能披甲,影響不小。

馬賽中堅阿爾拉米,因紀律問題被雪藏;王牌泰奧雲狀態大勇,傷癒復出後近4仗入5球,攻中皮耶近6仗亦貢獻2球及7次助攻,主帥魯迪加西亞大讚2名愛將,具備足夠實力為法國參加世盃。

昂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德奧(後衛)、洛斯佩奧(中場)、安祖路富堅尼(中場)、傑基奧方科尼(前鋒)、古拿美(前鋒)

馬賽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文丹達(門將)、阿爾拉米(後衛)、保巴卡卡馬拉(後衛)、酒井宏樹(後衛)

近況

位列第14的昂熱,上仗作客雖以0比2不敵圖盧茲,但近8仗聯賽取得3勝3和僅2負,已領先護級附加賽區8分,將近上岸,鬥心一般;上仗敗給護級份子可見一斑。相反,「4哥」馬賽上仗聯賽大勝里爾5比1,隨著「2哥」摩納哥聯賽2連敗,現時僅落後1分,仍有機會爭取直入前2的下屆歐聯分組賽資格;就算剛於週中歐霸4強首回合以2比0擊敗薩爾斯堡,亦贏得輕描淡寫,體能未受太大影響,加上近3仗聯賽客場全勝,造訪等收咧的昂熱,有力贏波而回。不過鑑於下周中續有歐霸4強次回合後顧,今場或想速戰速決,「半場」客勝更值博。

對賽

?昂熱近3次主場對賽,錄1和2負。
?兩軍近4次交手,馬賽皆先開紀錄。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昂熱(95) 前线报料(18602) 馬賽(1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