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明尼路 VS 查比高恩斯

时间:2018-05-02 1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明尼路 對 查比高恩斯

軍情

明尼路的37歲巴西名將奧利華拉,雖在巴甲多任後備,但在巴西盃仍受重用,至今已入3球,今場有望再任正選;委內瑞拉中場奧迪路在巴西盃同樣有3球進賬,今場也會上陣。

查比高恩斯前鋒主力威靈頓包列斯達仍要養傷,對攻力影響甚大,雲尼斯奧斯施華今場仍會出任單箭頭,另一主力中場雷斯安東尼奧亦剛受創,未能趕及上陣,阿根廷的簡迪路斯須肩負領軍重任。

明尼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古斯達禾白蘭高(中場)、基頓達施華(前鋒)

查比高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比斯奧般奴(後衛)、希里奧尼圖(後衛)、雷斯安東尼奧(中場)、摩西斯列比路(中場)、勒臣艾美達(中場)、威靈頓包列斯達(前鋒)

近況

巴西盃16強至決賽均採取主客兩回合制,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為勝。若兩回合總比數賽和,直接以互射12碼決勝,今場是16強首回合比賽。明尼路上輪次回合作客賽和費羅維里奧2比2,但兩回合計仍輕取6比2晉級;球隊剛在巴甲主場險勝哥連泰斯1比0,近況理想,而且主場表現極惡,近6場全部贏波,今場對手只是實力一般的查比高恩斯,主場出擊可秤先。查比高恩斯16強才開始參賽,球隊剛戰在巴甲作客賽和彭美拉斯0比0,近5場3和2負未贏過,作客近4場亦只錄得3和1負,與明尼路的對賽近績又吃虧,作客更加難踢,今場仍捧主勝。

對賽

•明尼路近5次主場對賽,錄得 4勝1負。
•兩軍近6次交手,開4次「總入球」3球或以上。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明尼路(126) 查比高恩斯(107)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