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歐塞爾 VS 阿些斯奧

时间:2018-05-04 0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塞爾 對 阿些斯奧


軍情


即使歐塞爾已無甚可爭,剛與球會續約的烏拉圭籍教練哥利亞表明,球隊仍然希望在餘下2場賽事取得全勝。中場米高巴列圖因早前與隊友在賽事中衝突,而被判的停賽令已滿,但球會早已表示今季都不會讓他上陣。前鋒穆罕默德耶泰拿因傷,今場缺陣。

阿些斯奧中場利祖尼上仗領紅,今場須停賽。中場卡華利在上仗渡過他在法乙的第300場賽事,踏入另一個里程碑。今場他應會是第301次在法乙上陣。

歐塞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穆罕默德耶泰拿(前鋒)

阿些斯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利祖尼(中場)

近況

排名第11的歐塞爾,早已「不問世事」,安心迎接暑假的來臨。球員表現亦一直下滑,直至上週作客以2比1擊敗查多魯,才在近5戰取得首勝。前線入球不斷,但失球亦未曾停止過,足見球隊已在「享受足球」中,踢法主攻而防守較次。阿些斯奧暫排季席,升班附加賽資格已確定,但在今季餘下2戰,仍有機力追次席的尼姆,取得直接升班資格;可惜球隊近2輪作客皆吞蛋,上輪就被勒哈弗爾以2球完勝。今場賽事,預料歐塞爾主攻的踢法將會不變,阿些斯奧亦求取勝,兩軍大鬥射術,入球應不會少。

對賽


兩軍近1次交手,「總入球」為4球。
歐塞爾近8輪賽事,全部「總入球」都有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些斯奧(101) 前线报料(18602) 歐塞爾(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