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巴塞隆拿 VS 皇家馬德里

时间:2018-05-06 0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塞隆拿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

巴塞隆拿上輪擊敗拉科魯尼亞後,正式鎖定冠軍,球王美斯該役連中三元,蘇亞雷斯亦上演「助攻帽子戲法」,大軍狀態依然大勇。中場大腦恩尼斯達週三曾經因腳部不妥缺席操練,但消息指「小白」仍會及時復出,出戰其球員生涯最後一場西班牙「國家打比」。後備門將施利臣受訪時表示對上陣時間不足感失望,但強調無意向球會開火,影響球隊士氣。

皇家馬德里週中剛在歐聯淘汰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出局,大軍上下士氣一流。雖然,「銀河艦隊」現時已經爭冠無望,但仍在為爭亞席而戰,加上今次是與宿敵巴塞交手,預計主帥施丹將一改大戰後收起如首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等主力的作風,會以強陣出擊。法國射手賓施馬剛戰梅開二度,是近期少有佳作,今戰應可續保正選。

巴塞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斯迪治尼(後衛)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斯高(中場)、丹尼爾卡華積(後衛)

近況

巴塞隆拿上週作客以4比2打敗拉科魯尼亞後,已正式鎖定西甲冠軍。「地上最強」實力出色,狀態亦佳,近4戰取得3勝1和,當中包括打敗實力份子華倫西亞,以及在西盃決賽大炒西維爾5蛋。今場巴塞以逸待勞,休足一星期兼得地利,值得睇好。皇家馬德里週中在歐聯與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打和2比2,皇馬能夠守住和波,形勢其實非常驚險,球員耗費體力與心力不少,今戰即要馬上再與另一支勁旅巴塞交手,「銀河艦隊」球員未及回氣,難免落入下風。今場「讓球」巴塞讓半球/一球,主勝較值博。

對賽


巴塞隆拿近5次主場對賽,有4次「總入球」是3球或以下。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均由巴塞隆拿取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皇家馬德里(1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