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馬賽 VS 尼斯

时间:2018-05-06 0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賽 對 尼斯



軍情

馬賽於日前歐霸4強次回合,憑後備入替的福將路蘭度於加時轟入關鍵入球,雖然作客以1比2不敵薩爾斯堡,但兩回合計贏3比2殺入決賽;王牌泰奧雲自傷癒復出後極速上力,近5仗入5球,攻中皮耶近7仗亦貢獻8次助攻,2人力爭入選法國國家隊趕搭今夏世盃尾班車,加上為球會在聯賽力爭三甲,不會有任何保留。

尼斯前鋒柏利亞今場可刑滿復出;上仗憑12碼建功的王牌射手巴洛迪利,因約滿今夏離隊已成定局;至於主帥法夫爾亦成阿仙奴及多蒙特易帥目標,多蒙特更與法帥作初步接觸,據報只要有球隊開出500萬歐元,尼斯便會放人。

馬賽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文丹達(門將)、保巴卡卡馬拉(後衛)、酒井宏樹(後衛)

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列(後衛)

近況

「4哥」馬賽剛於歐霸4強激戰至加時淘汰薩爾斯堡,順利躋身決賽,將與馬德里體育會爭冠,士氣大振;而在上仗聯賽極速領先下,卻被昂熱迫和1比1痛失2分,已被原本同分的里昂殺上次席,幸好現時只分別落後里昂及「3哥」摩納哥2分及1分,為爭取前2的直入下屆歐聯分組賽資格,必定搏盡。尼斯上仗只能賽和斯特拉斯堡1比1,被聖伊天趕上,落後1分而跌落第7位,爭踢下屆歐洲賽的形勢非常緊湊;他們近8仗聯賽取得4勝3和1負,表現只屬回穩,何況陣中球員人心思變,鬥心難及力爭歐聯入場券的馬賽。加上兩軍近2次交手,馬賽取得全勝,捧「讓球」主勝正路。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馬賽全勝。
?兩軍近3次交手,「總入球」開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346) 前线报料(18602) 馬賽(1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