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明尼路 VS 聖羅倫素

时间:2018-05-08 0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明尼路 對 聖羅倫素

軍情

明尼路前鋒羅渣古迪斯近5戰入4球,腳風大順,今季19戰入7球更是突破了個人球員生涯新高,今戰要密切留意。前巴西國腳奧利華拉上戰入波,賽後將入球獻給上週才接受完手術的愛妻,鬥志十足,今戰仍是爭勝主角。

聖羅倫素上輪阿甲贏波後,已經鎖定聯賽前四,取得了下屆自由盃分組賽參賽資格,球隊士氣大好。聖軍今次點兵20人出訪巴西,惟防線主力卡魯素因傷未有隨軍,反而中場新星基斯甸巴里奧斯卻能及時傷癒復出,對球隊會有幫助。37歲老將中場羅馬洛尼已在阿甲進行最後主場告別戰,此子今季尾約滿後會掛靴,在南球盃未必會有太多上陣時間。

明尼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聖羅倫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魯素(後衛)

近況

南球盃首圈採主客兩回合制,若兩回合總比數打和,以作客入球較多一方為勝;若作客入球相同,直接以互射12碼決勝,今輪為次回合。明尼路在首回合作客輸0比1,今戰非勝不可,必會搶攻,但形勢上卻或會更為不利。事實上,明軍近況只算普通,近2戰均和波收場,今戰縱有地利,亦難言穩勝。聖羅倫素有領先優勢,今戰大可安心穩守突擊,形勢有利。聖軍近況出色,近11戰僅逢1敗,狀態十足,今場要保持不敗,應該不難,受讓抵博。

對賽

?兩軍歷來1次交手,聖羅倫素贏1比0。
?兩軍歷來1次交手,「半場」由聖羅倫素領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明尼路(126) 前线报料(18602) 聖羅倫素(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