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些斯奧 VS 尼奧特

时间:2018-05-11 0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些斯奧 對 尼奧特

軍情

阿些斯奧中場利祖尼停賽期滿,今場可復出。由朗斯借用的射手慕沙馬素,上仗以正選上陣,但表現一般,今場或會以其他人選掛帥。

尼奧特的喀麥隆前鋒尼多近期著了火,近10場攻入了8球,今場勢令對手後防混亂。中場阿里奧丹比利已表明來屆將離隊,今場將會是他替球隊最後1次上陣。

阿些斯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尼奧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阿些斯奧暫列第3位,已無法追趕次席的尼姆,一爭直接升班資格;而由於在得失球上較第4位的比斯特優勝,只要今場不大敗,其季席位置可望安穩,在升班附加賽上再跟其他前列球隊雌雄。球隊上週只能與歐塞爾打和1比1,近2場不勝,不過這2場都是客場賽事;相反,球隊近3次主場全勝,表現極佳。尼奧特上週以1球不敵勒哈弗爾,近4戰輸足3場。球隊現在聯賽榜中下游,今場只是一場無甚意義的比賽,作客阿些斯奧,恐成對手祭旗的目標,主隊有力贏2球或以上。

對賽

•阿些斯奧近2次主場對賽,取得全勝。
•阿些斯奧近2次主場對賽,都能淨勝對手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奧特(179) 阿些斯奧(101)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