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史浩克04 VS 法蘭克福

时间:2018-05-12 0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浩克04 對 法蘭克福

軍情

史浩克04中場賓達納仍未坐完波監,而季後離隊的麥斯美亞也遭球會內部處分,已經不會再披上球隊戰衣出賽,因此今夏會轉投拜仁慕尼黑的哥列斯卡,將與美國小將韋斯頓麥堅尼續在中場擔綱。瑞士前鋒比列安保路拉傷肌肉已提早收咧,古多貝斯托拿將與迪山度組成雙前鋒,而塞爾維亞中堅拿斯達錫也因未擺脫膝傷,不會候命。

法蘭克福教頭尼高高華已提早落實下季執掌拜仁慕尼黑,但聯賽煞科戰並非他最後一次領軍,皆因仍有下週的德國盃決賽作謝幕。墨西哥國腳卡路士沙些度已傷癒,上週正選出場,但今戰或是最後一次披上球隊戰衣,皆因租借期約滿將返回瓜達拉哈拉;但他屬意下季仍能續留德甲打滾。日本國腳長谷部誠因停賽續缺陣,而美國國腳贊特拿則因上仗弄傷腳部,或未能在煞科戰上陣。

史浩克04
停賽:賓達納(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麥斯美亞(中場)、拿斯達錫(後衛)、比列安保路(前鋒)

法蘭克福
停賽:長谷部誠(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列比錫(前鋒)、麥保賀姆(中場)

近況

史浩克04上季德甲排第10位,但今季排名大躍進,上週作客以2比1力挫奧格斯堡後,已確定會以第2名結束球季,不但取得歐聯參賽資格,也難得可以較高排名力壓死敵多蒙特。法蘭克福上週終於聯賽結束5輪不勝,主場以3比0大勝漢堡,雖然守在第7位,數字上仍有爭奪歐聯入場券的機會,但爭奪歐霸盃資格會較實際。不過,法蘭克福下週仍有德國盃決賽要踢,有所顧忌,而史浩克04又十分擅守,主場失球不多,[2.5]的「入球」細捧得過。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5次「入球」不多於2球。
雙方近5次交手,法蘭克福錄得3勝2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蘭克福(86) 前线报料(18602) 史浩克04(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