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昂熱 VS 南特

时间:2018-05-12 0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昂熱 對 南特

軍情

昂熱雖有後衛安德奧及前鋒古拿美傷癒,但因狀態不足,預計今場仍不會擔任正選;王牌前鋒托高伊甘比連續4仗食白果,上仗在補時階段,靠後衛馬迪奧柏夫洛域及中場法維安泰特各入1球反勝,非常幸運。

南特中場雲尼卡軒已康復可候命;儘管會長基達否認與主帥雲尼亞里不咬弦,不過雲帥早前缺席球隊成立75週年慶典,竟返回英國睇波,近日更傳出他將於下季重返英超,代替普捷天奴執教熱刺,對法甲無心戀戰。

昂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斯佩奧(中場)、安祖路富堅尼(中場)、傑基奧方科尼(前鋒)、蘇奴(前鋒)

南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亞高卡路士(後衛)、艾斯比亞迪(後衛)、祖利斯卡耶比(後衛)、安德里基洛圖(中場)

近況

昂熱上仗作客以2比1反勝梅斯,連同之前主場迫和「4哥」馬賽,但近8仗聯賽僅獲2勝4和2負,頗為硬淨,現時排第14位,領先護級附加賽區7分,提早2輪上岸,或影響鬥心;不過南特受主帥雲尼亞里去留問題困擾,上仗於主場以0比2不敵蒙彼利埃,近7仗聯賽僅得3和4負,信心盡失,現時只列第10位,落後「6哥」聖伊天6分,爭逐下屆歐洲賽參賽資格幾近不可能,同樣打擊士氣。現時兩軍處於踢風流波狀態,毫無目標戰意難測,而南特近期入球能力薄弱,[2.5]「入球」細乃不二之選。

對賽

?兩軍近6次主場對賽,4次「總入球」開2球或以下。
?兩軍近5次對賽,南特錄得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南特(349) 昂熱(95)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