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標準列治 VS 布魯日

时间:2018-05-13 00: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標準列治 對 布魯日

軍情

標準列治於冠軍附加賽今輪前暫排第2位,串演前鋒的艾美臣祖利亞、攻中卡斯拉干沙利斯上仗表現非常出色,合共炮製了3個入球,前者貢獻2入球1助攻,後者則交出2記助攻;前鋒列拿特艾蒙亦持續大勇,已連續2場破關。

布魯日於冠軍附加賽今輪前暫排第1位,2名後備兵前鋒禾臣、中場雲拿根是上場贏波功臣,前者入替後助攻了雲拿根入波,自己亦攻入埋齋一球;在前鋒前鋒艾度拿爾戴亞比養傷下,二人今戰勢回歸正選。隊長中場魯特禾馬轟入靚罰球。教練歷高坦承換入禾臣、雲拿根是埸賭博,幸好博贏了。

標準列治
停賽:/
上陣成疑:保卡迪(中場)
受傷/缺陣:拉斯雲馬連(中場)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美亞(門將)、林邦比(後衛)、艾度拿爾戴亞比(前鋒)

近況

榜首大戰,標準列治狀態大勇,上場作客以3比1殺敗安德列治後,近6場取5勝1和,而且以41分升上次席,比榜首布魯日少4分,為了奇蹟後上奪冠,今役有必勝的決心,就算未能封王,也要保次歐聯資格。布魯日終止了3場不勝,上場作客以3比1反勝查內爾,士氣大振,今戰賽和就能夠提早1輪贏得冠軍。標準列治要求勝,加上當勇及主場出擊,勢必搶攻,以布魯日的攻力,反擊不難取得入球,「入球」必取大。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布魯日錄得3勝2和1負。
•雙方近6次交手,5次「總入球」有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布魯日(122) 標準列治(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