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車路士 VS 曼聯

时间:2018-05-19 0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車路士 對 曼聯

軍情

車路士在今屆盃賽一直起用副選門將韋利卡巴尼路把關,但今場關乎冠軍誰屬,領隊干地應會復用泰拔高圖爾斯擔正;干地近仗都以法國中場泰莫爾巴卡約高任正選,但效果一般,今場或再重用巴西翼鋒韋利安;法國的基奧特亦會代替西班牙的艾華路莫拉達,出任單箭頭。

曼聯最受關注的消息,是因腳踝受傷已缺陣3場的比利時射手盧卡古,能否趕及傷癒上陣,以目前情況,他在今場正選機會不大,拉舒福特預料會繼續代替他,與阿歷斯山齊士合攻堅;領隊摩連奴料會採3中堅踢法,剛戰復任正選的艾歷拜利,會與菲爾鍾斯及基斯史摩寧合力扼守中路。

車路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雷斯(後衛)、艾芬安柏度(中場)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費蘭尼(中場)、安東尼馬迪爾(前鋒)、盧卡古(前鋒)
受傷/缺陣:/

近況

英格蘭足總盃決賽在倫敦溫布萊場舉行,車路士剛在英超煞科戰作客大敗於紐卡素0比3,表現令人十分失望,雖然賽前已知爭前4無望,又要留力今場決戰有關,但領隊干地與高層不和,直接令球隊士氣低沉是不爭的事實,今戰對著死對頭曼聯,不宜過分睇好。曼聯早前戰績也不理想,但煞科戰主場擊敗屈福特1比0,始終有助今場士氣;球隊今季聯賽兩次與車路士碰頭,各在主場贏波,但近3次對賽曼聯仍是略為佔優,球員鬥志也比暮氣沉沉的車路士為佳,今場「讓球」開平手盤,寧捧曼聯。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曼聯取得2勝1負。
?兩軍近4次交手,開3次 [2.5]「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車路士(141) 曼聯(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