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馬拉加 VS 基達菲

时间:2018-05-19 0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拉加 對 基達菲

軍情

馬拉加傷兵纍纍,今戰更有恩格斯美基爾與羅拔圖羅沙里斯兩名防守主力停賽,二人位置預計會由兩名小將羅比斯與美蘭迪斯頂上,實力進一步削減。主帥荷西干沙利斯對上戰大敗於愛斯賓奴之戰表現感到極為不滿,認為是相當羞恥。

基達菲主帥波達拉斯今季領軍表現出色,剛與球會續約至2020年,應是對球隊一大鼓舞。烏拉圭守將馬泰斯奧利華拉剛完成肩部手術,將至少休戰3週,可幸此子並非常規正選,其缺陣對球隊實力影響不大。

馬拉加
停賽:恩格斯美基爾(後衛)、羅拔圖羅沙里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森姆加西亞(前鋒)、彭拿蘭達(前鋒)、桑卡路士佩雷斯(中場)、列斯奧(中場)、古斯曼奴域(中場)、干沙路卡斯度(中場)、費迪歷高列卡(後衛)、米基爾托利斯(後衛)、辛克高倫(門將)

基達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蘭巴利(中場)、貝加拉(中場)、李安度卡比拿(後衛)、馬泰斯奧利華拉(後衛)

近況

馬拉加已經篤定降班,但仍有機會爭上尾二位置。不過馬軍球員鬥志嚴重不足,近7戰只得1勝6負,上戰更以1比4慘敗於愛斯賓奴腳下。馬軍雖有地利,但限於實力與鬥志,今場輸少當贏。基達菲剛戰主場以0比1不敵篤定亞軍的馬德里體育會,宣布爭逐歐霸盃席位失敗。然而球隊仍表示會爭取力保第8名,今戰鬥志應較主隊優勝。再者,基軍近況其實出色,近6戰取得取4勝1和1負,今戰有力大炒馬拉加。「主客和」客勝必捧,想好分頭可直取「讓球主客和」基達菲[-1]客勝。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基達菲錄得2勝1負。
馬拉加近6次主場對賽,有5次「總入球」是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拉加(50) 前线报料(18602) 基達菲(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