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些斯奧 VS 圖盧茲

时间:2018-05-23 0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些斯奧 對 圖盧茲

軍情

阿些斯奧中場哥達迪亞及守將薩拿迪上仗都在加時階段被逐,今場自動停賽。主力射手甘拔上仗又取得入球,近況甚佳,今場定必成前線首選。

圖盧茲有中場卡侯沙斯因傷缺陣,但仍有伊巴謙辛加尼,及恩保拿等好手在陣,實力並沒受到太大損害。前鋒安迪迪洛特上仗因傷避戰,但日前已復操,今場有望上陣。

阿些斯奧
停賽:哥達迪亞(中場)、薩拿迪(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圖盧茲
停賽:/
上陣成疑:安迪迪洛特(前鋒)
受傷/缺陣:卡侯沙斯(中場)

近況

法聯附加賽,由應屆法乙季席的阿些斯奧,面對應屆法甲第18位的圖盧茲。阿些斯奧在上輪附加賽,於法定時間與勒哈弗爾打和1比1,加時戰至2比2,並各有兩人被逐下,憑互射12碼晉級。球隊近3戰全和,表現普通,而且上仗耗力甚巨,且更有兩將被逐。圖盧茲在法甲謝幕戰,以2比1擊敗甘岡後,仍排尾三,近5戰1勝1和3負,並不理想。今場賽事,圖盧茲雖然作客,但相比阿些斯奧,實力有過之而無不及,在不需讓球下,勝算頗高,「讓球」開平手盤,一於捧客勝。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圖盧茲取得全勝。
兩軍近4次交手,「總入球」都不超過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些斯奧(101) 前线报料(18602) 圖盧茲(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