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意大利 VS 荷蘭

时间:2018-06-04 15: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 對 荷蘭

軍情

意大利新帥文仙尼為近期的3場友賽點兵30人,其中獲得重召回歸的前鋒巴洛迪利,在對沙特阿拉伯之戰已取得入球,而上戰對法國亦有一間接助攻,表現出色。此外,包括卡達拉、文格高拉及杜文尼高貝拉迪等新國腳上戰均獲上陣機會,賽後文帥聲言對新人表現滿意,並誓言有信心在一年內追上法國水平。

荷蘭新帥朗奴高文今戰會是其上任以來領軍第4場,包括老將洛賓與尹佩斯等均已退出國家隊,現時陣內以前鋒賴恩巴布、迪比及守將戴利白蘭特等最具經驗。中場昆斯普美斯剛戰為球隊射入扳平一球,表現越見出色。30歲的布魯日中場魯特禾馬剛戰首度為荷蘭披甲,成為了史上最大年紀荷蘭「新國腳」,其表現賽後獲主帥朗奴高文大讚,今戰或會出任正選。

意大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荷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意大利剛戰作客以1比3不敵法國,表現與實力明顯不及對手,狀態亦未足。意軍近6戰僅得1勝,今場匆匆再戰,在繼續輪換下,難以高估。荷蘭剛戰與斯洛伐克打和1比1,表現頗為慢熱,上半場更被主帥朗奴高文狠批失準,但下半場卻取回優勢。不過,荷蘭實力已經今非昔比,近戰戰績亦平凡,今戰面對擅於防守的意大利,估計難有大交收,今場博「入球」細最實際。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有3次「總入球」是2球或以下。
?兩軍近2次交手,「半場」均由意大利領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荷蘭(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