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哥倫布機員 VS 芝加哥火燄

时间:2018-06-06 0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倫布機員 對 芝加哥火燄

軍情

哥倫布機員在美職東岸暫第3位,前鋒薩迪斯、攻中費迪歷高希古恩均狀態大勇,前早近5場轟入4球,後者近4場入2個12碼。中場伊度亞度蘇沙已克服足踝傷患,剛戰能後備復出。

芝加哥火燄在美職東岸暫第8位,已入6球的前鋒尼曼查尼高歷已傷癒復出,今戰勢回歸正選,跟已連續3場建功的前鋒阿倫哥頓合作爭取入球。中場達斯麥卡地仍然上陣成疑。

哥倫布機員
停賽:/
上陣成疑:莊拿芬文沙(後衛)、柏祖山度士(中場)
受傷/缺陣:隆特加特(門將)、薩克史提芬(門將)、韋爾查普(中場)

芝加哥火燄
停賽:/
上陣成疑:達斯麥卡地(中場)
受傷/缺陣:史提芬克利夫蘭(門將)、馬特普斯達(後衛)、米凱奴域(中場)、米高迪利奧(前鋒)、莊巴基路(前鋒)

近況

哥倫布機員近8場不敗,錄得4勝4和的成績,不過最近狀態有所回軟,已連和2場,他們勝在防守力強,近6場有5場保住清白之身,惟進攻只屬平平。芝加哥火燄狀態不穩,近5場取得2勝3負,球隊防守力差,近5場合共失達11球。兩軍在上月已對碰,當時哥倫布機員主場大勝3比0,今戰芝加哥火燄勢必更注重防務,而且對賽其實不輸蝕,「讓球主客和」取[+1]客勝,分頭不俗。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勝和負各2。
?雙方近3次交手,2次「總入球」在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哥倫布機員(62) 芝加哥火燄(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